这是一只考拉

你懒,就没有作品。

男朋友是只僵尸是怎样的体验?


匿名


你好,这种问题我本来应该避免回答的,但是我怕万一你问这种问题是因为你男朋友真的是只僵尸来求助的。所以我想了想还是来答一下。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是僵尸的话,你就有点危险了,毕竟他看你就好比看着一客七成熟的牛排。所以我先给你一点建议和忠告。



首先,我男朋友也是只僵尸(汗),这个说来话长。不过我必须要澄清他不是僵尸道长里蹦蹦跳跳的那种,也不穿清朝的服装,他说他来着西魏还是哪个朝代来着,我历史不太好,见谅。而且他除了多了两颗尖牙和常人没什么区别。而牙齿平常他也都是收在里面的。


就好比西方电影里的吸血鬼,不过我每次这么说他都会生气,说吸血鬼不过是低等僵尸,不配和他相提并论。(我发现他还挺傲娇的)


不说废话了,接下来是忠告。


01 千万不要让他喝活人血,因为往往会克制不住吸血的欲望导致成瘾。而后果就是不断杀人以获取新鲜的血液。所以为了你和周围人的安全,请一定阻止他喝活人血。好像除了这个也没什么其他要特别强调的了。因为追根究底他们是人,人性才是本性。重点在于他们的心。


02 具体的血源可以去地下市场购买,也可以去医院购买。不过还真挺贵的。不过我男朋友有钱,毕竟他活了这么多年,就算出去讨乞也能变富翁了。但你们如果实在不行,你就只有去医院偷过期血包,再怎么总比让他喝人血好吧。至于我,我是利用职务之便……



03 我男朋友有点挑食,上次我去医院拿血包给他,他喝了一口,然后问我这是什么型血,我才知道他不喜欢A型血。最喜欢的是B型。而我恰好是B,他说他爱上我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我的血太香了。(囧)大家放心,挑食的问题已经被我纠正了。他现在很乖,给什么喝什么。绝不浪费粮食。



04 还有他们不能吃人吃的东西,会拉肚子。一开始为了哄我开心陪着我吃了好几个月的饭,结果最后睡了好几天才复原。但是动物血可以吃一点,如毛血旺和鸭血粉丝汤之类的可以吃一点点。不过在我煮了三个月的毛血旺和鸭血后,他就再也不愿意吃了。



05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,尽量让他少接触鲜血之类的东西的刺激,不然你见过在车祸现场狂咽口水的人吗?



06除了吃,就是生活方面的了,需要多准备一些牙刷,专门用来刷僵尸牙的。他说才变成僵尸的时候没反应过来,所以,两百多年没刷过放在嘴里的僵尸牙。(知道这个后的我一个月没有和他接过吻。)而僵尸牙很锋利,我家的牙刷通常活不过第二天。


07僵尸其实很怕孤独,你想一想,他们不会老也不会死,也不能在一个地方长期居住。没有朋友,更没有亲人。我男朋友从西魏活到现在,他的家人,朋友全都离开了他。遇见我之前他不敢爱,也不敢恨。他对我说过,爱让他害怕再失去,恨容易让僵尸失控。他说他以前杀了很多人,不想再继续杀人了。


08 他也不能有梦想,因为僵尸的梦想一定会实现,而实现梦想后的失落感会折磨他们一辈子。而他的一辈子,很长。他们忍受的寂寞与孤独是我们无法想象的。



09他也说过他很怕有一天我会死,那样他一定会发疯,不过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。有位高人给了我们一条红绳,能将我们生生世世绑在一起,不论我投胎到何处,他都能找到我,再续我们的缘分。如果,你需要的话,可以来找我。至于怎么找,你的僵尸男朋友会很清楚。



10最后,很让我放心的一点就是这辈子我永远不用担心他会先我一步离开我。而下辈子也一定是他先爱上我。……这算是我唯一的私心吧。



说了这么多,我的看法都很除了第一点都很主观,不过也希望你能从中提取到有用的经验。

————

旁友,看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吗?


评论(12)

热度(98)